Hello my friends! welcome to 9716.com
   下载全能浏览器
当前位置:主页>健康新闻>
此处为广告,请自行加
健康新闻文章内容阅读
此处为广告,请自行加

多吃玉米可防眼睛老化

来源:慈利健康网 作者:译名 发布时间:2008-06-17 阅读次数:

   多吃玉米确实可以预防眼睛老化。   中医认为,玉米性平味甘,有开胃、健脾、除湿、利尿等作用,主治腹泻、消化不良、水肿等。根据营养分析,玉米含有醣类、蛋白质、胡萝卜素、黄体素、玉米黄质、磷、镁、钾、锌等。

  老年黄斑性病变(AMD)是眼睛老化所造成的疾病,严重时会造成视力缺损。从许多流行病学的研究发现,黄体素、玉米黄质,可以预防老年黄斑性病变的产生。

  根据1994年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和许多研究中心一起做的研究显示,摄取较高量的黄体素和玉米黄质,能降低43%罹患老年黄斑性病变的机率。玉米含有黄体素、玉米黄质,尤其后者含量较丰,因此玉米可说是抗眼睛老化的极佳补充食物。

  由于玉米中所含的胡萝卜素、黄体素、玉米黄质为脂溶性维生素,因此,食用时最好加油烹煮,有利于吸收。研究显示,在115摄氏度以下,将玉米分别加热10分钟、25分钟和50分钟后,其抗自由基的活性依次升高20%、44%和53%。

此处为广告,请自行加
本篇文档标题:多吃玉米可防眼睛老化
上一篇:家里太潮湿引发哮喘   下一篇:没有了
用户名: 新注册) 密码: 匿名评论
评论内容:(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后才会公布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给我们留言 - 关于站点 - 广告服务 - 联系我们 - 版权隐私 - 免责声明 - 合作伙伴 - 返回顶部
版权所有:慈利健康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copyright © 2003-2008 www.9716.com online services. all rights reserved.
慈利健康网是免费的个人网站,所有资料仅供学习者免费参考。如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,请与站长联系。
域名服务 - Data163.Com 湘ICP备05000298号
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744-2139036